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

與繼續閱讀的對抗

繼續閱讀懶人加強版

呵呵

你是不是和我一樣搞「繼續閱讀」

我搞了好幾小時 = =

有時候想太多

真的會看不清問題的點

=========我想說的 ==========

其實他們說的

安裝步驟:
.
.
3.按下「加入網頁元素」,出現可用的網頁元素清單
4.找一個名稱為「 HTML/JavaScript」,按下「加入BLOG」,會進入設定的頁面
.
.
加入網頁元素就是「小工具」啦

但 我是用「搜尋格」去找的(誰說很會用搜尋的人比較聰明啊~~~~)





去找他們說的HTML/JavaScript


加入也不對 貼上也不對

又想到是不是FX的問題 又用IE開

又去找別的方法 他們的HTML碼又和我不一樣

又改的很不爽 真浪費時間= =(而且還po這篇更浪費時間 呵呵)


但是
HTML/JavaScript就在這裡...


害我花了四五小時 沒想到就在這裡啊~~~~~~~~~~


盡情享受 畫面簡潔的blogger吧!! t__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