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

我在墾丁天氣晴之一點點感觸

我在墾丁天氣晴之一點點感觸

第三集裡 

鍾漢文的叔叔想對鍾漢文說年輕人不要待在鄉下

去都市裡駕一駕 看看有沒有前途

說了幾句對我啦~也滿有感覺的話

「你哦~不要這麼固執 聽叔叔和阿爸的話不會錯」

「去高雄發展看看,外面世界都變成什麼樣子了。」

「你在這邊混有什麼前途啦!」

「怎樣,不信哦!」

「不然你要跟你表哥阿冬一樣嗎?」

「跑船在海上流浪。」

「到四十歲了還討不到老婆。」

「水上摩托車的生意也做不起來。」

「到頭來什麼都沒有!」

「整天看海、喝酒!」

「你下半輩子要跟他一樣嗎?」

「你現在是年輕不覺得。」

「到老了~~你會恨你自己啦!!」

我記得小時候 有個親威都會幫我在美術作業上畫龍 因為他的身上有「龍」的刺青

我覺得好酷哦 會畫畫 當時 我覺得他就是畫家 






長大之後才發現.....原來他

整天不工作 領失業救濟 還生三個小孩 還拖一個八x歲的母親 

「龍」的刺青在年輕的時候 帶給他什麼了?? 對過去的失望嗎?

想到自己以後如果是這樣的人 就很...down

我想當什麼樣的人呢?????????

我也是常常騎單車去看海 感覺很舒服 很閒哉 很棒

尤其是一到五的時候 人少 有一種獨享的感覺

我是不是過太爽了.....

這樣的我...會不會也會到頭來什麼都沒有

沒有勵志的結尾 sorry!

_________________

鍾漢文:「亮」

鍾漢文:「你會不會覺得我很沒用」

鍾漢文:「我們小時候就從小到大的好朋友」

鍾漢文:「你、阿佐、我」

鍾漢文:「阿佐去唸警校,回來之後當警官!」

鍾漢文:「你出去念大學,現在在解說課上班。」

鍾漢文:「還到處去社區幫人上課」

鍾漢文:「只有我」

鍾漢文:「什麼都不會」

鍾漢文:「除了衝浪」

鍾漢文:「每天在海邊晃」


而 亮 說










你不用想

有一天答案自己會出現!

是嗎?要多久啊.....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